星期日, 5月 22, 2022

許悔之-把男人的秘密放在口袋

由於我曾經有段時間常常參加"地平線詩社"的活動,

因此結識了"許悔之"

民國七十九年(1990)九月十三日

他寫了封信給我 談及有關出版提案

當時我應該是在允晨文化吧


許悔之 寫得一手好字 後來他貴為聯合文學總編輯

而當時他還只是編輯呢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許悔之-把男人的秘密放在口袋

由於我曾經有段時間常常參加"地平線詩社"的活動, 因此結識了"許悔之" 民國七十九年(1990)九月十三日 他寫了封信給我 談及有關出版提案 當時我應該是在允晨文化吧 許悔之 寫得一手好字 後來他貴為聯合文學總編輯 而當時他還只是編輯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