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4, 2005

海飛麗出版公司


海飛麗出版公司是一個特別的出版社,因為他的公司底下有一本老字號雜誌婦女雜誌,我當時從新光集團關係企業允晨文化出版公司,被挖角到海飛麗出版公司來擔任出版部主任的工作,基本上我的角色類似總編輯的職務,我在這家出版公司工作了近三年,主要的出版路線竟是以女性讀者群為主的出版方向,合作過的作家有梁丹丰、嶺月阿姨、樸月、范秋蓉、王靜蓉、方娜娜、胡為美、陳美儒、宮部美雪、鄭玉英、椏雪、傅佩榮、黃安勝等人;出版過的書種約百冊;種類遍及兒童讀物、愛情小說、婦女成長、身心治療、翻譯小說、名人傳記等;曾因嶺月阿姨經營家庭不忘經營自己獲得何嘉仁書店暢銷書排行榜榜首。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許悔之-把男人的秘密放在口袋

由於我曾經有段時間常常參加"地平線詩社"的活動, 因此結識了"許悔之" 民國七十九年(1990)九月十三日 他寫了封信給我 談及有關出版提案 當時我應該是在允晨文化吧 許悔之 寫得一手好字 後來他貴為聯合文學總編輯 而當時他還只是編輯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