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8, 2005

為了搶到王文華的處女作 時任主編的初安民親自打電話給我......


什麼事什麼人竟敢勞駕初安民先生親自打電話給在允晨文化任職的李定陸,這都要拜李定陸將王文話這位剛出爐的聯文新人獎得主的處女作,從聯合報系的手中給搶了過來有關,說實在話,當我看到王文華的得獎作品,我直覺這個作者的文風跟黃凡可以媲美,如果能邀他來出書必定為我的出版生涯之路鑲上第一顆鑽石,我記得我透過朋友取得了王文華家裡的電話又從他父親口裡跟當時在部隊當兵的王文華取得了連繫,再加上王文華寄了三封存證信函給初安民,而初安民偏偏都沒看到這三封存證信函,就這樣,聯文新人獎得主的處女作就這樣的簽到了我的手中.
在全省7-11進行強力主打書以及為王文華舉辦第一場站立式喜劇的公演,算是我為這本書所做的行銷宣傳活動的努力,這些活動對王文華日後文壇知名度有著重要的貢獻.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許悔之-把男人的秘密放在口袋

由於我曾經有段時間常常參加"地平線詩社"的活動, 因此結識了"許悔之" 民國七十九年(1990)九月十三日 他寫了封信給我 談及有關出版提案 當時我應該是在允晨文化吧 許悔之 寫得一手好字 後來他貴為聯合文學總編輯 而當時他還只是編輯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