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5, 2006

讀書樂書緣情 新春文藝交流會

我在允晨的時候辦書展賣書也是我的一項工作之一,有一回我辦的書展還結合了台灣當時很熱的企業讀書會領導人現身說法的活動。 活動舉行的地點在鴻源百貨,可見當時還是地下投資公司橫行的時代。
當時總共邀約了知行會、華視書香社、惠普公司員工讀書會、三商行員工讀書會、神通電腦員工讀書會等參與,計有當時任職於華視的李繼孔、任職於惠普的劉玉及羅燕濃、任職於神通電腦的鄭瀛川及張瑞強、主張異業交流的林谷燁及劉振隆還有葉啟憲及鄧永宗、三商行的吳哲生、沈國政、張德光等台灣讀書會運動前輩參與主講。




沒有留言:

精選文章

許悔之-把男人的秘密放在口袋

由於我曾經有段時間常常參加"地平線詩社"的活動, 因此結識了"許悔之" 民國七十九年(1990)九月十三日 他寫了封信給我 談及有關出版提案 當時我應該是在允晨文化吧 許悔之 寫得一手好字 後來他貴為聯合文學總編輯 而當時他還只是編輯呢

熱門文章